资讯与公告

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

韩国资讯

三星电子在线发布电视新品推Neo QLED系列

페이지 정보

作者 作者 : KOTRA 작성일 日期 : 2021-03-03

본문

三星电子3日在线举行电视新品发布会“unbox & discover”,正式推介neo qled电视、微发光二极管(micro led)电视、lifestyle电视等采用新一代显示技术的新产品。

作为三星电子的首款迷你led电视机,neo qled电视包含2个系列、5种尺寸(85、75、65、55、50英寸)的4k产品线和2个系列、3种尺寸(85、75、65英寸)的8k产品线,为消费者提供多样选择。值得一提的是,neo qled电视采用全新的量子迷你led光源技术,拥有12位(4096级)背光控制,对比度达业界最高水准,亮度和色域表现优异。通过使用16种经深度学习训练的神经网络模型,neo qled电视可将任何画质的图像优化至4k或8k分辨率。

neo qled当天在韩国本土上市,8k产品价格区间为589~1930万韩元(约合人民币3.4~11.1万元),4k产品价格为229~959万韩元。为庆祝neo qled电视上市,三星电子本月将向购买75英寸以上产品的顾客赠送“the serif”电视或2021款高级音响。

另外,三星电子继去年推出110英寸的micro led电视之后,当天又公开了99英寸和88英寸版本,今后还将推出76英寸版本。这是一款使用微米(㎛)规模发光二极管的自发光电视机,曾在2021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(ces)上荣获“ces最佳创新奖”。

此外,三星当天还公开了“the frame”“the serif”“the sero”等迎合当今消费趋势的lifestyle电视新品。

另一方面,三星电子还在电视机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加强了环保政策的执行力度,高度重视减排、扩大资源循环利用等环保政策;在产品中增添自动手语翻译等功能,为视听障碍人群提供更便利的视听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