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与公告

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

韩国资讯

三星电子斩获71个iF设计奖

페이지 정보

作者 作者 : KOTRA 작성일 日期 : 2021-04-13

본문

三星电子12日表示,在世界权威国际设计奖项“2021年if产品设计奖”(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award 2021)上,获得包括2个金奖在内的71个奖项,创下公司获奖规模之最。

三星电子在产品设计类获36个奖项,在视觉传达类获11个奖项,在专业概念类获10个奖项,在服务、ui、ux设计类获9个奖项,在包装类获5个奖项。

具体来看,三星凭借根据顾客生活方式定制设计的“bespoke”家电荣获两个金奖,包括空气净化器bespoke cube air和可适用多种家电的“bespoke city color”系列。此外,qled 8k电视机、grande ai洗衣机和烘干机、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和galaxy z flip等产品获奖。

“if设计奖”创立于1953年,由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主办,与德国“红点设计奖”、美国“idea奖”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