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与公告

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

韩国资讯

三星BESPOKE定制家电冲出韩国走向全屋

페이지 정보

作者 作者 : KOTRA 작성일 日期 : 2021-05-12

본문

5月11日电 三星电子的定制型家电品牌“bespoke home”将从韩国走向海外,并将bespoke可定制家电的设计扩展到家中全部家电。

三星电子11日面向全球媒体举行“bespoke home 2021”在线活动,宣布向美国、欧洲、东南亚等各大市场正式推出bespoke家电。三星电子2019年6月首推bespoke冰箱反响热烈,因此向bespoke产品线从厨房扩展到全屋。

bespoke home率先于今年3月在韩上市,迄今已出16款家电,今后还可能扩充产品线。三星电子计划在海外市场中占比最大的欧美市场推出丰富产品线,提升格调生活家电品牌的地位。

三星第一季度在世界最大家电市场美国推出的bespoke冰箱受到消费者青睐,下半年还将推出烤箱、微波炉、洗碗机,形成bespoke厨电套装。在欧洲市场,三星计划将bespoke产品线从冰箱扩大至微波炉、洗碗机、衣物护理机、吸尘器等产品。在东南亚市场,三星将在下半年相继推出空气净化器“bespoke cube air”、无线吸尘器“bespoke jet”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