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韩国IT发展中心及联系我们

韩国IT发展中心

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(简称KOTRA)是

韩国政府下属的非盈利贸易促进机构,成立于1962年,在全球84个国家设有127个贸易馆。旨在促进韩国与海外地区的经贸交流,是各国经济与韩国经济联系的桥梁。
KOTRA 在中国北京,日本东京,美国硅谷设有3个韩国IT发展中心。作为代表韩国ICT领域的国际合作机关,韩国IT发展中心与海外知名IT机构,专家及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,为韩国企业提供了优秀的定制型本土化服务。

北京IT发展中心

成立于2000年,是由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(原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)支持设立的政府下属机构,旨在支援和帮助韩国ICT企业在华发展。北京IT发展中心作为中韩ICT企业合作的商务平台, 通过与中国ICT相关的政府机构,协会及企业单位建立良好的关系网,积极开展活动,促进中韩企业的交流与合作,为中韩两国ICT领域的发展创造新的机遇。


服务与功能介绍

中韩ICT企业商务合作
• 根据中国企业的要求,推荐韩国企业、产品、解决方案。另外,还提供访韩协调服务。

中韩商务洽谈会&论坛
• 在中国各地及韩国举办商务洽谈会&论坛,为中韩ICT企业提供商务交流的机会。

韩国企业孵化器
• 为韩国ICT企业提供入驻空间,基础设施及扶持性综合服务。

微信公众号服务
• 发布中韩商务洽谈会&论坛信息,定期更新韩国ICT产业动态。